傻不拉几小狍子

大眼仔:馧醨•奎汐
出名傻!
烂烂文笔。
打字慢。

难受

•还是短篇,希望喜欢




—————我是分割线—————




       只听见“嘭”的一声闷响,他眼前突然发黑,耳朵止不住的鸣响。有什么东西从他的身体向外涌,一股反胃的感觉涌了上来。

 

       沈垣不喜欢这种感觉,所以总想往下咽。他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看着面前的人向自己扑来。还有那声“师尊自爆了!”回荡在耳边。

 

     难受,真的好难受,去他妈怎么会这么难受!


      他想起之前在清静峰小竹林后面,为那孩子建的衣冠冢。虽说当时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还是很难受,每每看见那个冢都会止不住的掉眼泪。


        为什么,他也不知道。其实他挺喜欢小白花在他怀里撒娇的,就会想摸摸他的头捏捏他的小脸蛋。可惜都变了!去他麻痹的死系统!


         他没有想到会这么快,真的很出乎意料,为什么不能改写结局……


        “师尊……”


        “……从前种种,今日一并还你……”


        好难受,不仅仅是自爆的原因,还有心,真的,真的好难受。


        这次他再也咽不下去了,血止不住的往外流着,七窍都在流。在他要倒地的时候洛冰河接住了他,他想再伸手摸摸他的头,可是手好重!


        “我不要你还我……我只是气不过,怕你再赶我走……”


         “师尊——”





—————我是分割线————

最近喜欢上吃刀,be美学绝绝子,当然我同人文不会写啦!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