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不拉几小狍子

大眼仔:馧醨•奎汐
出名傻!
烂烂文笔。
打字慢。

又穿越了

短的,看着玩。







       沈垣又双叒叕不见了,不知道是这个月第几次不见了。

       洛冰河一觉醒来又开始了疯狂的寻找,像个主人不见了的小狗到处狂叫,来回折腾。

       柳清歌:………随后不动声色去找人了。

       沈垣依稀记得自己昨天晚上被折腾到半夜才睡着了的,起来的时候扶着自己的腰,眼睛像灌了铅似的难以睁开。

       等他彻底缓解好后,发现自己竟躺在自己的床上,是书外世界的家里。

       上次穿越过来同洛冰河住了几天又莫名回去了,没想到一觉睡起来又穿越到这边来了。他没穿鞋,直接下地揉着眼睛在家里转了一圈,确定这次只有他一个人穿了过来。

       “系统?系统?”

        ……

        没人回应。

       “嘿,耶……嗷,卧槽,腰好疼……嘶……”他刚准备跳起来庆祝一下,就感觉腰后方肌肉的拉伸传来了疼痛。

       他揉着自己腰,打开冰箱,随便搞了点吃的,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陷入沉思。

       还在另一世界的洛冰河为了找他还在着急的不停的寻找,急得焦头烂额。

       疑惑间,洛冰河决定去后山上找找。这已经是沈垣这个月不知道第几次不见了,每次再次出现的地方都不一样。但是切机口就在整个苍穹山上,后山竹林已经好久没去了,洛冰河决定抱着试试的心态去看看。

        竹林里很静,偶尔传来几声鸟叫,微风吹过竹林。

        没有任何内力的流动。难道不在?

        洛冰河刚准备离开,身后一阵黑影闪过。他连忙回头赶紧去追,当动了手才发现竟是柳清歌。

        “你,把师尊藏哪里去了!”洛冰河怒呵道。

        “只是想快点找到他,恰巧路过而已,你爱信不信。”柳清歌撇了他一眼,甩开他的手离开了。

        洛冰河看他的样子不假,就任他去了。结果一个转身不知道触碰了什么,一道白光乍现将洛冰河吸了进去。柳清歌还没来得及抓住他,洛冰河就消失在他面前。

        “………”

         洛冰河再睁开眼已经在一个现代化的街道上站着,来来往往的人路过都在看他。

        “这什么?”“cosplay嘛?好帅啊!”“好帅啊,长发!”

        洛冰河赶快躲闪开来,他不知道怎么去寻找沈垣。因为之前穿越过来一直在房子里,活动的地方也一直是被带着的。

        他往前走着,想着试试天魔血,但是什么都没有。他有些失落,像个耳朵哒扒下来小狗。

        这时,前面有一个熟悉的背影,不过是短发,他盯着对方的背影看着。

        沈垣感觉有人盯他,就转头看了过去,看见那个人。四目相对,莞尔一笑。

        看来永远都注定好了。









———分割线————

我想更我自己的小说,最近好懒。这个就看着玩吧!

柳清歌:麻烦,下次不过他们爱玩什么能不能别叫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