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不拉几小狍子

大眼仔:馧醨•奎汐
出名傻!
烂烂文笔。
打字慢。

小心思

•短小,单纯娱乐,喜欢就好




————我是分割线————




       眼看已经转春了,天气也慢慢热了起来。但是山上比较冷些,等洛冰河一觉起来竟又下起了雪来。


        他起身走向厨房给沈清秋做了他最喜欢吃的羹,随后去竹林呆了好久将羹给沈清秋端去。


        “咳,”洛冰河叹口气,敲了门,“师尊,起床了嘛?弟子给你做了羹。”说完随后底下头,他听见自己的心跳的极快,“扑通”“扑通”


       “等一下让我先穿衣。”沈清秋早醒了,因为有点冷想赖床,结果听门外洛冰河的声音就连忙起身穿衣。


       洛冰河听见沈清秋起床的声音,慢慢抬起了头,顺着门缝看了进去。突然红了脸,因为寒冷早晨他的脸冻的有些红,一时间不知道脸红是冷的还是害羞。


       “你进来吧!”沈清秋穿好衣便唤他进来,想着还有维持人物形象,无奈的叹了口气。


        真是的,这孩子未免太勤快了些,毕竟又是一片好心,算了算了。

  

        当洛冰河开门的时候,沈清秋看见下了雪,下意识的拿起了手边的暖炉暖了起来。


       洛冰河小心翼翼走了过来,给沈清秋摆好早饭,看着一眼他又低下头。


         沈清秋看见洛冰河的手冻的通红,将暖炉递给他。洛冰河突然愣住了,看着沈清秋递给他的暖炉说道。

 

       “师尊这是……”


       “拿着,你手都冻红了!早上吃了嘛?”


       “还没……”


      “以后记得吃了饭再过来,今日你不必练剑了,一会过来我教你心法。”


        等沈清秋吃完饭, 再抬头看洛冰河时看见他有些傻笑。

  

         “你,笑什么?”


          “……师尊,没,没笑什么……”


          “好了,你先下去吧!”


           “嗯。”随后洛冰河便退下了。


           沈清秋看着洛冰河离开的背影,总觉得今天这孩子有点傻了……






————我是分割线————

最近好像没有什么脑洞了,写的文也不大好。没有更新的期间给亲友写了篇我不磕的cp,被天天催稿,好吧我其实真的很懒!😂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