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不拉几小狍子

大眼仔:馧醨•奎汐
出名傻!
烂烂文笔。
打字慢。

关于一些188的脑洞

仅个人观点,看着玩就好了。





1.群英荟萃(觉得他俩灵魂互换好好笑)

一觉醒来,简隋英和邵群灵魂互换了。

邵群被李玉不停的叫着简哥给叫烦了,虽然自己像个大爷被人伺候着有些舒服,多的是尴尬。因为今日反常向对方解释了半天,看了李玉人畜无害又略显委屈的样子,无语又抓狂。

对方满脸爱意还有委屈的样子要讨亲亲,他却一脸三观尽毁的表情。然后李玉又委屈上了,邵群束手无策,又忙说自己不是简隋英。

啊啊啊啊——简隋英!你特么在哪儿?!

简隋英这边虽然比那边好点,但是碍于是李程秀不好意思开嘴炮。新奇的是他将自己不是邵群告诉了对方,而且对方接受很快。

但面临哄孩子和帮忙做家务方面着实让一直被人伺候的简大少难住了。他举着双手在空中,看着哭闹的正正束手无策,一脸无奈又不能吼的。着实憋屈,看着一边在笑的李程秀投去了求救的目光。

怎么办怎么办,搞毛啊!我那么大的媳妇去哪了?这正正怎么哄!!!

最后还是双方打了电话确认了一下,都巴不得快点换回去。

邵群/简隋英:艹!(跺脚,薅头发,想媳妇)


不换魂的情况下:

简隋英:邵群啊……(小群子)

邵群:隋英呐……(英咂)









2.贵妇团(他们合作或者互相认识肯定很有意思)

相谈甚欢,交流经验,都很欣赏对方。

简隋英:幽默风趣,讲义气,很招两个哥哥喜欢

顾青裴:礼貌温柔,能力强,很是让人欣赏

黎朔:温文儒雅,有问必答,很会照顾人



3.三猫猫X社畜组

晏明修/周谨行/宫应弦:……(三猫猫互相礼貌过后基本不怎么说话)(盯老婆)

丁小伟见到周翔和任燚仿佛像多年失散的兄弟,他们很聊的来。四火偶尔挑逗一下丁哥,翔哥就在旁边笑着看他们拍拍四火和丁哥的肩。

大小姐略带醋意和委屈盯着四火,看了看橙猫,橙猫表示自己也很无奈。晏美人看了看两人,没说话还是盯着媳妇看。






4.哔哔机组

温小辉和赵锦辛又说又笑。

洛羿在旁边看看温小辉又看看别处,表示不想和黎朔有太多的交流。

黎朔看看赵锦辛偶尔接住他的飞吻,又笑着看温小辉把准备的小礼物送给他。对洛羿只是笑笑,他知道对方不想理他。

(黎叔叔:我就笑笑不说话,保持乖巧)

宫应弦:……(关我什么事)







5.五菱宏光组

简隋英/顾青裴/黎朔/周翔/任燚:多说都是泪

简隋英:爱他,就宠着呗(多少有点打不过)

顾青裴:……(笑)

黎朔:可爱的让人理应宠着(笑,我们不打架)

周翔:他好看,宠着(颜控,打架不好说)

任燚:好看又可爱(也打不过,不可能打架)







6.逼逼机组(语出惊人组)

简隋英:怎么,想见识见识?(挑眉)

温小辉:我很乖的好吧!(来着洛大佬的赞)

白新羽:我,呃(朕决定赐你名讳,俞风城~)

任燚:哈哈——(妙哦~曼妙的妙哦,嗯?你觉得我像男的)







7.不说脏话组

洛羿:我很听小辉哥的话,不能学(笑)

周谨行:怎么能当着孩子们的面说脏话(笑)

宫应弦:不管怎样,说脏话不好(脸红)







8.保家卫国组

俞风城: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没什么可说的

白新羽:对

任燚:赞同

宫应弦:赞同







9.动物偏向组

邵群(鹅):………

简隋英(孔雀):有点符合哥的气质

原炀(狗):嗷?!

三猫猫:………

俞风城(猪):这事我不知道







10.三好闺蜜组

李程秀/黎朔/温小辉:一起玩很开心

邵群:艹,哔——(骂骂咧咧,被另两个按住)

赵锦辛:哥……

洛羿:……








11.兄弟组

白新羽:哥~

简隋英:烦不烦,一天天

赵锦辛:哥……

邵群:……(赔钱货)








12.一切从简组

白新羽:哥~

俞风城:哥!

李玉:简哥……

简隋英:没死,叫魂呢!










13:异域风情

洛羿:……(盯)

李玉:……(活动手腕)









14.校草组

洛羿:我并不觉得

李玉:我心里只有简哥

丁小伟:对对对,但是没人信











15.美人组(帅和美不一样,文中偏美向)

晏明修:不清楚,翔哥很喜欢

李玉:是简哥喜欢的类型

宫应弦:任燚喜欢就好











16.数字组X纯欲组

纯欲工程师何故:谢谢夸奖

纯欲研究员沈岱

宋八万:宝宝~(哭)

瞿六碗:懂什么








17.娱乐圈姐妹花

宋居寒:我和他不是很熟

晏明修:………










————分割线————




以上就是我的小脑洞,看着玩就好,喜欢的话还可以写。还有什么组合可以提出来,邵群家和橙猫家应该还是可以聊的来的,毕竟都有孩子嘛!

没看小十一所以不了解,写的少,宋老师我也不知道怎么组。

整个团都爱好伐,别说我偏心或者不爱谁

(有问题和出入望指出)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